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機能沙發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都說思念是一種什么樣的東西,我也想知道,于是循著思念的痕跡,我開始找尋,什么叫做思念!對于我來說,原本是無形的一個你。我就不該看見你的美麗,也不該聽過你溫柔的聲音,更不該聽你喃喃的話語。 于是,所有的錯,在這一刻就成了思念,也許只是我貿然的本不該有的這些任何理由,卻讓思念纏上我。等到情無蹤影,你也無蹤影,網絡無形,你也無聲,愛情免費,心卻付不起,思念無由,我卻有淚…… 有一個夢,我做過很多次了,和你在一起。我一直想,你可否摟著我的脖子撒嬌,可否在我的懷里哭泣,打雷了我可不可以擁著你,這是什么,算什么!我想你在我的懷里嬉笑,可是我的一生到底有多少嬉笑的日子呢,你可不可以為我流淚,如果我連這樣的感覺都感覺不到,那么你在哪里,在哪里? 說,放棄是一種美麗,是一種愛;說,等待是一種美麗,是一種愛;說,祝福是一種美麗,是一種愛;說,成全是一種美麗,是一種愛;可是,說到的事情,做起來怎么這么的難,我做得到嗎?我開始演繹放棄,演繹等待,演繹祝福,演繹成全,可是,所有的東西對我都是如此的無能為力,如此的脆弱的無助的。我還可以做什么? 我曾經沒有在對的時候遇上對的人,所以只能是一份無奈,現在我沒能在錯的時候遇上對的人,所以這便不是無奈,是緣分天定了,所以不能怨,不能恨,如果可以,做到彈指一笑,我會說祝你一路走好。永遠幸福…… . 終于懂了,人何以變得堅強,是因為要懂了愛,所以才會明白,愛不簡單,不能激動的找理由,給自己借口說愛。海蚌需要沙的刺痛才能溫潤出珍珠,只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經過這一次的生死劫難…… 開始學著燃一盞昏暗的孤燈,遙相回憶,輕輕飄蕩于心上的,是不是你我跨越了千年的舊夢?我不說。推開窗,接住一片飄落的楓葉,輾轉細捻,這樣的紅葉,誰會愿意收藏一片,低頭苦笑,這樣層層幽思中,是心靈深處的嘆息,還是夢在天邊的呢喃! 用手撫過一簾月色,這樣的夜晚,怎么會有這樣纏綿的月色呢,如心頭那一層薄薄的輕紗,我想,那些曾經得過去,也如同月色中迷失的花,惘然婆娑。而現在,也朦朧如夜色了吧。 花開了,花謝了,葉紅了,也落了,不結果,不成熟!還有什么東西可以喚起我無波的心?還有什么可以擾亂我死沉的思維?枕過了昨夜的舊夢,還有什么可以說明朝更好呢?曾經的雨,潮濕的不僅僅是昨夜的心扉,還有明日的心境! 都說心碎了是沒有痕跡的,可是我分明看見了你盈血的傷口,雖然你站在我夢的彼岸,只是留下我一個人寫你我的故事…… 那么就讓那一爐沉積的我的相思,就如同煙霧飄淡吧,在你的身邊,不留痕跡的散去,消失,長眠于寥寥大地,塵緣,你會不會給我一抹清冷的神情,讓我調色我苦澀的想象和感性的落寞,還是給我燦爛的笑顏,讓我看來年的花謝花開…… 愛的正面是傷害,愛的背面是淡漠,用空洞的沒有靈魂的文字,記敘沒有靈魂的心情,思念不代表任何人,請勿隨意猜測。買不起愛情的單,買不起幸福的單,也養不起愛情。的楓葉,輾轉細捻,這樣的紅葉,誰會愿意收藏一片,低頭苦笑,這樣層層幽思中,是心靈深處的嘆息,還是夢在天邊的呢喃! 用手撫過一簾月色,這樣的夜晚,怎么會有這樣纏綿的月色呢,如心頭那一層薄薄的輕紗,我想,那些曾經得過去,也如同月色中迷失的花,惘然婆娑。而現在,也朦朧如夜色了吧。 花開了,花謝了,葉紅了,也落了,不結果,不成熟!還有什么東西可以喚起我無波的心?還有什么可以擾亂我死沉的思維?枕過了昨夜的舊夢,還有什么可以說明朝更好呢?曾經的雨,潮濕的不僅僅是昨夜的心扉,還有明日的心境! 都說心碎了是沒有痕跡的,可是我分明看見了你盈血的傷口,雖然你站在我夢的彼岸,只是留下我一個人寫你我的故事…… 那么就讓那一爐沉積的我的相思,就如同煙霧飄淡吧,在你的身邊,不留痕跡的散去,消失,長眠于寥寥大地,塵緣,你會不會給我一抹清冷的神情,讓我調色我苦澀的想象和感性的落寞,還是給我燦爛的笑顏,讓我看來年的花謝花開…… 愛的正面是傷害,愛的背面是淡漠,用空洞的沒有靈魂的文字,記敘沒有靈魂的心情,思念不代表任何人,請勿隨意猜測。買不起愛情的單,買不起幸福的單,也養不起愛情。

自從開展黨員一對一幫扶活動,在街道辦工作的每名在職黨員,都分到了一個幫扶的貧困戶。我的幫扶戶叫蓮,患腦癱,智力殘疾一級,常年臥病在床。她的父親從化纖廠下了崗,母親無業,姐姐上大學,家貧無力為她治病。 記得與蓮初識時,她只有15歲。我第一次去她家,蓮的父母熱情地把我讓進門。這個家只有兩間平房,收拾得很干凈。沒有像樣的家具,一看就是七拼八湊別人送的。狹窄幽暗的臥室,一張小床上躺著個面龐清秀但略顯浮腫的女孩。她的臉因久不見陽光,顯得蒼白如紙,抽條發育的上身,腹部脂肪堆積隆起,生出如中年婦女般的水桶腰來。由于長年臥床,蓮的兩條腿肌肉萎縮,細瘦孱弱,只有我的小臂粗細。頭重腳輕,與她肥胖的上半身極不協調,使人擔憂這兩條細腿如何能支撐得住上半身?蓮常年臥床,由于腦癱,身體不能保持平衡,沒人扶就會摔倒,她怕被人笑話所以不敢出門,吃飯都是父母端到床上。 這樣怎么行?長此以往不成了廢人嗎?這么年輕正是長身體的年紀,整天躺在床上怎么受得了?她母親抹了把眼淚說:“唉,這孩子懂事,不愿意麻煩我們,平時吃飯從不喝湯,說不喜歡喝,其實她是怕喝水太多,總讓我們扶她上廁所,麻煩。” 我與蓮道別時,她蒼白的小臉上,清澈如水的大眼睛里裝滿渴望:“阿姨,您還能來看我嗎?” 我心頭一顫,這個懂事的女孩,她是多么的孤獨可憐啊!我一定要幫幫她! 書籍是心靈之友。蓮喜歡聽故事,我翻箱倒柜找出孩子的小學課本、格林童話等簡單易懂的書籍,每次讀給蓮聽,蓮蒼白的臉上漸漸有了笑容。她聽得入了迷,產生了想識字的愿望,我便開始教她識字。她很聰明,學得很快。我不在時,她看電視專挑那些有字幕的節目看,聽劇中人物說話,對照字幕一個字、一個字練習識字,一年下來,她能夠自己讀那些簡單的故事書了。她也不再躺在床上,而是坐起來,每天捧著心愛的書看不夠。 雖然蓮不出門,電腦卻可以架起她與外界的溝通橋梁。在我的鼓勵下,蓮有了學電腦的想法。于是,我送給她一臺舊電腦。蓮刻苦地練習打字,一年后,她已經能夠熟練地上網和我聊天了,我和她成了QQ好友,她還有個美麗的QQ名:蓮聽靜燕。工作越來越忙碌的我,經常通過QQ聊天,為她加油鼓勁!她也在網上認識了好多網友,談天說地,漸漸地,她變得開朗起來。 至今,我還記得我與她聊QQ時的問話:“阿姨,我的腿還能走嗎?我是不是好不了了?”每當此時,面對電腦屏幕上閃爍的頭像,我就好像見到了她期盼的大眼睛,心中一陣揪心的疼。大夫說過,她的腿已經錯過了最佳治療期,治愈的可能性很小,只能寄希望于后天的康復鍛煉能夠創造奇跡。我深知這個希望很渺茫,但也不忍心傷害她,只好逼著自己一次次撒謊:“蓮,你的腿一定會好的!別擔心,我會幫助你的!” 每一次撒謊,我就自責一次,怎么可以欺騙一個單純善良的小姑娘呢?每一次,我都為自己的無能而羞愧。假如我是一位神醫,定能使蓮的腿起死回生;假如我是一位億萬富翁,定會資助蓮去一流的醫院治病,可我能做的只有用無微不至的關懷和鼓勵,描繪她心中的彩虹。我對她說:“你不但能學會走路,你還很漂亮。有一天,你還會上電視成為明星,為了你的夢想你要不怕吃苦,堅持鍛煉才能成功。” 從此,蓮的生活不再空白,她有了一個明星夢。為此,她進行了長達6年的康復鍛煉,無論刮風下雨、嚴寒酷暑,千萬次跌倒,千萬次爬起來,蓮的身上舊傷剛結痂又添新傷,腿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傷痕累累……6年漫漫康復路,她一路咬緊牙關走過來。終于,她能像幼兒學走路般磕磕絆絆地走出家門了…… 我給電視臺的朋友說起蓮的事,他們決定采訪她。蓮終于登上了電視熒屏,成為身殘志堅的明星。就在電視節目播出的當晚,她給我的QQ空間發來一句留言:“我想我這輩子會走了!” 見到這幾個字,我不禁潸然淚下。今天的蓮終于對自己有信心了,幸福的暖流溢滿我的全身! “我想我這輩子會走了!”這幾個字熠熠生輝,我欣喜地看了一遍又一遍。 如今,蓮每天都出門進行康復鍛煉,成功減肥30斤,出落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俊俏姑娘。蓮愛上了唱歌,每晚都到健身廣場聽馬路歌手唱歌,她還勇敢地拿起話筒走上歌唱的舞臺,為自己歡歌,為百姓歌唱。她,終于化蛹成蝶,走上了屬于自己的人生大舞臺。 我因工作變動,與蓮分別已有四年多了。但我們經常在網上暢談,儼然一對兒摯友。我感激蓮,那些幫扶的日子,不僅是我幫助她尋找自己的人生,她也幫助了我,使我明白:殘缺的人生也可以將苦難踩在腳下。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因了黃公望的《富春山居圖》,便對與富春江一衣帶水的新安江充滿了美好的想象,很想一睹其真容。 那次去了石潭下汰拍云海,返回的途中,我們來到了新安江。 新安江,發源于安徽的休寧,經歙縣,由練江、漸江在浦口匯合后稱“新安江”, 經淳安至建德與蘭江匯合后為錢塘江干流桐江段、富春江段,東北流入錢塘江,是錢塘江正源。新安江素有“東方多瑙河”之稱,以“水至清,風至涼,霧至奇”三絕而聞名于世。 當我們車行至新安江著名的渡口深渡鎮,登上渡口對岸的簡易觀景臺,那撲面而來的清秀、明媚,幽雅、悠遠,讓人仿佛置身于“煙花三月下揚州”的詩境,心曠神怡,思緒飄然。站在岸邊向東望去,剛好是新安江的一個大拐彎處,兩岸峰巒疊翠,綠影婆娑。江面迎風映日處,波光瀲滟,浮光躍金;背風的江面,波平如鏡,峰巒倒映水中,就像是一幅浸染了詩意的水墨丹青。 都說江南是水做的,這一江流水,勾勒了江南的曼妙唯美,也描繪了唐詩宋詞的厚重和婉約。我從新安江細細流淌的水聲里,讀出了江南的鐘靈毓秀,溫婉柔和,仿佛徜徉在唐詩宋詞的意境里。新安江,就是一首清雅的唐詩,一闋溫婉的宋詞,從古徽州的歷史深處逶迤而來。 我們沿著江邊的縣道向前走,一路春光無限。江岸斜坡油菜花綿延不絕,蜂飛蝶舞;江邊淺灘處水草畢露,游魚嬉戲。江風吹來,波紋蕩漾,景色變幻。新安江的水純凈柔和,清澈透亮,遠遠望去,澄碧瑩潔,仿若翡翠。走近江邊,如果你俯下身去,離水近些,再近些,那江水的漣漪就能悠悠漾進你的心坎里。 新安江的美麗和詩意,令古往今來文人墨客或流連忘返,沉湎于秀麗的山水之間,或思緒綿綿,發詩思于靈動的風光之中。當年李白游經新安江,面對美妙絕倫的景致,心旌搖曳,欣然寫下:“清溪清我心,水色異渚水。借問新安江,見底何如此?人行明鏡中,鳥度屏風里”的千古名句。即使孟浩然當年科舉未中,孤身一人東歸,漫游吳越,面對新安江中的迷蒙小洲,失意彷徨之時,寫下的詩句雖流露傷感,卻也美得動人:“移舟泊煙渚,日暮客愁新。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陸游的《新安江行》:“江源南去永,野渡暫維梢。古戍懸漁網,空林露鳥巢。雪晴山脊見,沙淺浪痕交。自笑無媒者,逢人作解嘲。”也是一幅山水畫卷。清代詩人黃景仁稱贊:“一灘復一灘,一灘高一丈;三百六十灘,新安在天上”。當代詩人郭沫若也有:“一江流碧玉,兩岸點紅霜”的精美詩句……流連中,駐足間,一篇篇膾炙人口的華章隨著新安江不息的江水流淌成不朽的經典,足見新安江自然和人文的厚重。 我們在一個小村邊停了下來,向河邊走去,時值午間,河邊盛開的油菜花、桃花以及江邊的青青柳樹,與掩映在翠竹碧樹之中的灰瓦白墻的古民居交相輝映,花環青山,水繞鄉村,構成一幅美妙的山水畫。我們正在航拍小村的春日景致,一位老人家走了過來,告訴我們,他近幾年在浙江打工,也在家鄉種了幾畝枇杷樹,枇杷果將熟,這里的枇杷果大汁多,是上等的好果,遠近有名,不愁銷路,他打算就在家種果樹,不再外出打工。“家鄉好山好水,舍不得離開啊!” 是啊,每個人夢里都有一個故鄉,遠山近水、芳草斜陽、炊煙裊裊、小巷人家、楊柳飄飄……這一切仿佛在漸漸遠去,而眼前這山水畫廊般的新安江,卻給了我們一個清晰的故園情境,更勾起了我們遙遠的故鄉情結。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東區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椅訂做 新北臥室沙發家具行新竹竹北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新竹東區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軟裝潢設計傢俱行

arrow
arrow

    g66jt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