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傢飾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人生是因為你來到過,想念是因為你走進過,為什么過了此生,有了此生,還要此生在想念中過去,你好不情愿的此生會在想念中過去,只是不要他明白,因為你也不明白自己。——題記 你坐在醫院的長廊上,漠然的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而每一個人的臉上是希望還是絕望,生命在這刻終止或在這一刻重生,也許只有到了某一種程度,才能真正理解生命的意義吧,你會想你愛的人和愛你人,你會想是否有一個人愿意陪你到終點,你會想此時有個人會陪在身邊也好。 對面輸液的女孩子在跟男朋友說,她鄰居家的媽媽患絕癥離去前,會吃大把大把的止痛藥,那種疼看著就讓人難過,旁邊聽著的你在想,人生真的是很無常,有些疼只能受著起,因為老人們總說“人命不如雞命,要去也是分分鐘的事”,人生就象一個定數,有幾劫誰都無法預料到,連一顆心都是無法自己把握。 曾經看過一篇寫一個小女孩得了絕癥在等待死亡時的情境,當她疼得受不了時便不是在喊叫,而是將瞳孔放大便帶著一種夢幻般的色彩,總看著外面說天空真藍,疼得不行才輕輕對護士說給打一針止痛的,當她離去時眼神瞬間失落,掀開被子忽然象有一股熱氣從窗子飛了出去,整個人象一只被玩舊了的洋娃娃丟在了床上。 生命的逝去雖然總說沒有什么可害怕和感嘆的,可當真讓自己遇到了會怎么辦呢,你在想如果有時間,你會做自己想做而沒來得及做的事,你會做想做而不敢的事情,如果生命只有一刻,你不愿將時間浪費在病床上,你會見那個自己想愛的人,并會緊緊擁抱他,告訴他你的愛,你會想拉著那個人的手,走完最后一段生命的旅程并祝福他。 但最難的卻是,沒有離別卻不能相愛,眼睜睜看著他從眼前而過,你卻不能喊一聲,見到你了嗎?在每一個不能相見的日子,會不會想你,而你會非常想念他,路上車來車往,似曾見到那擦身而過,因為是誰的又象誰了呢,那個風中的誰,可曾聽見側身向你的耳語聲聲,不用說愛,會喜歡嗎。 曾經也看過說一個男孩和女孩子在結婚前幾個月,男孩子查出了絕癥,在病中無數次折磨女孩子,因為他怕女孩子在他走后成了別人的新娘,他不舍得他不愿意,可到最后彌留的時刻竟深情的說:“親愛的找個愛你疼你的人嫁了吧,別再想我,好好過你的人生”,這竟是在離別時深深的祝福,拉不住愛人的手也一定要愛人幸福,而人生誰能夠說得清楚,能愛時就愛吧,就算在心里。 記得啊媽也是一種絕癥,當她痛得受不了的時候,你總會扶起她說,每天只要能動就起來,眼睛能睜開你就好好看看,每天過得就象是最后的一天,可以看到,可以聽到,那時能跟啊媽好好說說話也是一種幸福,你就是啊媽的止痛藥,在將啊媽送上山又將小弟送走時,一縷清煙中人生又能留下多少的記憶。 好些的時候你不是怕,而是空洞和空靈,還好你能想到人生還有很多有意思的東西,喜歡看著日出日落,喜歡一山一林一水,喜歡愛著那個讓你想念著的人,會想著每每與他相遇時的喜悅和失落,你不敢說一輩子的話,但此時心中又喜又慌,日子因此過得而豐盈有了意思。昨夜在空間打下一行,“不醉,記得喝喝熱水,睡覺蓋好被子”只想這么說,便在沒被看到前刪掉,因為那些便不是你能說的話,無論你是否將誰放在了心上,希望他好才是。 昨夜夢到夢游,老擔心門沒有鎖好,黑暗中站在門內又好象站在門外,又好象門外有人在拉著把手,你緊緊拉著門嚇出一身的冷汗,好不容易將門鎖好才又摸進去睡起,早晨起來細想想是不是,什么時候你才能將一顆心完全放下才是。 夢境是因為心亂所致,現實是因為生活所致,你想將所有想說出的,說不出來的話將它放在文字里,用心一遍遍的訴說著那些,說不明道不清無從理清的話語,只明確了一句,為什么要有那些想念,讓你在想念中度過人生最美好的年華。 璨藍/文

在突然之間 竟想變成一棵樹 立在路旁 不停地張望 看你來時的方向 在有夢的季節 因花開,或花落 因你的回眸 讓四季輪番登場 我仍然想變成一棵樹 在白天與黑夜 一聲不響 看太陽星辰 去想象 仿佛是一場夢 在你的眸中 曾有我的芬芳 在我的心里 多想變成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上 讓時間停留 祈求一次 與你傾心的相遇 聽你輕吟淺唱 快樂或憂傷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在異地讀大學的時光,一日三餐都吃在學校食堂,飲食確是單調,我不滿足于單調的校園食堂,總想把飲食生活過得滋潤。于是,我開始把目光放到校外,尤其是街頭的小攤上,因為那兒的食物更接地氣,更有煙火味兒。 為了吃一籠蒸包,喝一碗撒湯,我清晨起床,走出校園,轉到一家包子鋪。這家包子鋪,是我兩個月前發現的,光顧一次之后,總想再來。來到鋪子跟前,我朝老板招呼一聲,就徑直走向座位。不多時,他便端上熱氣騰騰的包子和撒湯,撲面而來的是一陣“煙火味兒”。我貪婪地想把這些味道吸進肺里,仿佛呼吸味道已經能使我吃飽喝足。 每次只要吃小籠包,我的腦海中就會涌現出一群人……初中時,學校在集市上,晨練之后,我們一群男生蹬著自行車,到街上吃包子。一籠包子葷素兼有,而我不喜吃素,恰好有同學與我相反,所以我倆交換著吃。一餐下來,大家說說笑笑,同學友誼就在那時一點點累積,不斷加深。如今想來,內心依舊溫暖。偶爾同學相約,一起回母校探望,免不了談談當年一起吃包子的往事。 從回憶轉到現實,我從桌上拿起一雙筷子,開始將包子逐個“消滅”,吃飽后,付賬走人。 穿行在小販經營的攤點之間,吆喝聲此起彼伏,好像在表演重奏,你聽,“煎餅……”“奶茶豆漿……”“包子撒湯……”“卷饃稀飯……”等等。值得一提的是,這里的吆喝聲,全部是人發出的,而不是由話筒錄制。所以,淮河流域的方言特色,被他們展現得淋漓盡致。有不少作家寫“吆喝聲”離我們漸行漸遠。我也常常惋惜,而且深感當今社會技術泛濫,將人聲復制傳播,喪失了語言的魅力。沒想到在這里,我居然聽到了久違的,如此具有煙火味兒的吆喝聲,真是稀罕。 長久居于校園,書本讀得多了,人身上也就添了些文質彬彬的書生氣,卻減了點生活中的煙火味兒,這是劃不來的。究其原因,人要讀書,但更要生活嘛! 不滿足單調生活的人,總想把日子過得有趣,所以,走出現有生活的桎梏,去尋找一些人間的煙火味兒吧,讓自己的身體和靈魂變得更加充盈。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竹竹北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軟裝家具行評比新竹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特賣客製化 台中豐原臥室沙發傢俱行新竹東區家具行推薦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台南永康軟裝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g66jt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